北教大壘球隊突遭裁撤! 經費有限社團也遭殃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高中也莫名其妙被廢社,大人們可以這樣對待學生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大學有三大學分「愛情、社團和課業」,意思就是說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學生應把握時機體驗各類生活,未來出社會後才不會後悔莫及!但對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壘球社的同學們來說,社團這個學分從此就沒了,因為校方基於經費有限、戰績不佳等考量下,將壘球校隊與社團裁撤掉,讓同學相當不能理解。


▲北教大因經費考量,裁撤壘球校隊。圖/翻攝網路)

大學社團五花八門,學生們本應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適當的活動參與。但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壘球隊卻突然遭到裁撤,就連壘球社也因為沒有通過評鑑,而被停社處分,讓同學相當不能接受。壘球隊隊長郭尚義在接受壹電視訪問時表示,校方開會時表示,因為場地關係和戰績不佳,決定在明年撤掉壘球校隊。

除了校隊遭殃外,壘球社也因為被評為丙等,而受到停社處分。對此,北教大澄清,之所以會給壘球社丙等,是因為他們繳交的評鑑資料不如其他社團齊全,只要資料齊全的話,還是可以提復社,「但還是要經過學務會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社團還有復社的可能,但校隊卻可能就此走入歷史!校方在接受壹電視採訪時表示,校隊那麼多,學校經費有限,而經過各項數據來看,「體育室可能覺得壘球隊比較不符合學校需求」話說得很明。學生未來想打壘球,恐怕只能自己想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