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金牛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打破侷限,綑綁自我的瓶頸。有更多勇氣去改變或是嘗試做一些以往不習慣的事情,膽顫心驚踏出第一步,逐漸踩穩腳步才發現事情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難。放開限制與制約,讓金牛在本週較為快速的成長與延伸,把自己更快提領到更好的方向。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金牛對感情的另一半體貼照顧、細心入微。先仔細考量自身的狀況,再決定能做到多少雖然少了些激情但也不至於拖垮金牛。單身的人身價看漲,脫離單身找到合適的感情對象指日可待。

工作運勢
遭逢困難,甚至超出金牛的能力,挫折感排山倒海而來。重創信心,讓金牛呆滯無法立即做出反應,也直接削弱金牛們的勇氣,怕東怕西、猶豫不決,但也讓金牛藉此機會重新徹底檢視在工作,也找尋問題根源。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