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摘/什麼是海洋深層水?

文、圖/漫遊者文化

海洋深層水是2000年前的海水

海洋深層水是海平面200公尺以下的海水,含有豐沛的能量與養份。不過,並非所有的深海水都是海洋深層水。在北極圈附近,海水因鹽份濃度不同而垂直下沉。這股海流沉降至2000至4000公尺的深海,一直沒有接觸到空氣,經過2000年後流經北太平洋附近才上升。

由於在深海中持續循環,連陽光都曬不到,也不曾受過細菌或廢水的污染,海洋深層水中的礦物質成份可以一直保持不變,飲用後對健康有特殊的幫

市面上販賣的海洋深層水其實有經過加工,先將水與礦物質分解,單獨去除掉鹽份後,再重新融合水與礦物質。海洋深層水雖然經過加工,但本質依然不變,既純淨又包含了豐富的礦物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礦物質攝取不足或過多對身體都有害,所以濃度必須控制在一定範圍內,而且種類要均衡。

就人體所需,羊水(母親體內保護胎兒的液體)的礦物質最均衡,其實羊水和海水的成份很相似,所以海洋深層水可說是理想中的礦物質飲料。

海洋深層水有哪些特色?

●含有豐富礦物質
海洋深層水含鈣、鎂等60種以上礦物質。

●理想的均衡飲料
身體所需的礦物質含量其實很難攝取得剛剛好,海洋深層水中的礦物質含量適當,而且種類充足。

●純淨清潔
海洋深層水沒有接觸到空氣和光線,不會滋生細菌,尚未被化學物質污染。

●性質穩定
海洋深層水在溫度與水壓恆定的環境下經過2000年時間,性質幾乎沒有產生變化,狀態穩定,適合人體。

資料來源:《你對飲用水的知識要進化了 --從零開始的礦泉水入門》,作者:日本天然水研究會

對此書有興趣或有任何問題請洽:AzothBooks_漫遊者文化

▲(圖/漫遊者文化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書摘/你與父母相處時間只剩55天 五個溫馨孝行故事

你不知道的麥當勞!美國法院:麥克雞塊不是雞,是怪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