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文#$@$#、嗶嗶嗶 知識+發問20分鐘得正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真是臥虎藏龍……

▲網友在知識+尋找有嗶嗶嗶嗶嗶英文歌曲。(圖/翻攝Yahoo!奇摩知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Yahoo!奇摩知識+總是有各式怪問題,但能正確解答的網友,也令人相當佩服。先前有人發問「尋找有『嗶嗶嗶嗶嗶』英文歌曲」,節奏是是「$@#%$%#$@%^%^ 逼逼逼逼逼……」,而且總共5個嗶,不是狀聲詞,沒想到短短20分鐘內,就有人找到答案。

這位發問者在3月15日上午9時22分發文詢問,一首女聲唱的英文歌,由於不太會形容,只知道是最近的歌曲,且不是舊歌。該網友擔心描述太空洞,於是再用文字形容節奏,大概是「$@#%$%#$@%^%^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其中「#$@$#」代表一堆聽不懂的英文。

在看到一堆火星文「$@#%$%#$@%^%^」和 「逼逼逼逼逼」後,想必一般人已經昏頭了,沒想到當天9時42分答案揭曉,一位自稱擅長西洋音樂的網友指出,由魔法少女席琳娜(Selena Gomez & The Scene)演唱的《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我愛你就像一首情歌)。

▲魔法少女席琳娜-《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20分鐘內就得到解答,不僅發問者驚訝,就連網友也直呼「發文的很屌,解答的是很神」、這樣也能解答;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套好的?不過,多數網友表示,只有想到謝金燕的《嗶嗶嗶》歌曲。

事實上,先前在大陸百度知道上,也有網友問一首英文歌,同樣也是女生唱的,但只記得歌詞有「NANANANANACOMO,還有SSSSSMMMMS,是DJ,很好聽的」,過了1分鐘就有人回答,是蕾哈娜(Rihanna)的《S&M》(禁忌遊戲)。由此可見,網路上神界的人還真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