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電競玩家而生!Razer Naga Hex幽靈紅版滑鼠開放預購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酷炫的一隻電玩滑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azer(雷蛇)2日發表Razer Naga Hex幽靈紅版遊戲滑鼠。除了擁有酷炫的外形之外,更完美符合每一位MOBA與動作RPG的專業玩家或粉絲的需求。它具備的六顆機械式拇指按鍵,對於每位這樣的玩家來說,都是恰好符合遊戲操控所需的設計,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第二季在全球上市。

專為MOBA線上多人對戰遊戲與動作型RPG角色扮演這類擊殺式對戰遊戲所設計的Razer Naga Hex幽靈紅版和原始版Razer Naga Hex同樣搭載了6個絕殺火力的機械式側邊按鈕。玩家可設定戰技與寶物的快捷欄,在對陣時快速出招,當敵人從四面八方發動攻擊時也能有效維持戰略優勢。將6個關鍵指令置於姆指旁方便快速擊發,可以更快速擊殺敵軍。

Razer Naga Hex搭載的機械式按鈕,不僅耐用而且反應靈敏,每分鐘最多能接受250次點擊 – 適合在角色扮演遊戲中頻繁的按壓操控。

上市地區與日期:

-Razerzone.com:已可選購

-美國:已可選購

-全球:2012年第2季

產品規格:

* 6顆針對MOBA與動作RPG遊戲類型優化的機械式拇指按鍵
* 共計11顆可編輯按鍵
* 最高可承受一分鐘250次點擊的特殊微動開關
* 1,000萬次按鍵點擊壽命
* 人體工學外型設計
* 相容於Razer Synapse 2.0
* 5600dpi Razer Precision 3.5G 雷射感應器
* 1000Hz Ultrapolling™ / 1ms 反應時間
* 概略尺寸:116mm (長) x 78mm(寬) x 42mm(高)
* 概略重量:134公克
* 價格:美金7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