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鄰居還握裸照? 程建人:這個女的很可怕!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捲入性侵疑雲的前外交部長程建人1日表示,女鄰居的指控完全不實,他與家人被這名女子「騷擾得一塌糊塗」,已委請律師處理,因為進入司法程序,他不便多表示意見。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與程建人同住汐止某社區的女子指控,兩人是在2011年年中認識,去年8月出遊時,竟遭對方性侵,程還表示握有她的裸照,脅迫兩人繼續交往。女子因身心瀕臨崩潰,4月間在家人陪同下報警。

程建人今天受訪時指出,該女子指控完全不實,虛構很多謊言,「到了非常荒謬的地步」。他說,這名女子與他住在同一棟樓,他經常受到對方騷擾,早已向警方備案,「這個女的很可怕,無所不用其極」,現在一切都交給律師處理。程的委任律師柯君重表示,就他所有的證據顯示,都與該女子陳述完全不符,而性侵是嚴重指控,程建人已準備好好面對。

士林地檢署表示,日前已收到案件並交由婦幼組檢察官偵辦,將依法處理,相關偵辦內容則不便說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鄰居控性侵 前外長程建人捲入桃色風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