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風太大? 天外飛來樹枝刺穿擋風玻璃


▲ 天外飛來樹幹砸破擋風玻璃,車內婦人遭割傷。(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黃茹婷/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張姓女子29日中午12點多行經鐵花路,在路邊臨停時,明明無風無雨,一根枯掉的樹幹卻突然應聲斷裂,穿破擋風玻璃插進副駕駛座,坐在位子上的母親手指被玻璃割傷,嚇到連門都打不開。

枯黃的樹幹直挺挺穿破擋風玻璃,撞出了一個大洞,玻璃碎片四散一地,從車內看真的很可怕。「嚇死了!」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曾姓婦人回想起事發當時,仍然心有餘悸。

曾婦手指被破碎玻璃割傷,經包紮急救幸無大礙。據指出,中午12點多,女兒把車停在鐵花路的路樹下,接著下車到誠品書店買東西,誰知道剛下車,意外就發生了。她們推測,應該是風太大所導致。

從遠處來看,插進車裡頭的樹幹長達4、5公尺,要搬動一點都不容易,雖然好不容易化解這場危機,但畢竟這條鐵花路是台東重要的觀光道路,不是大風大雨的情況下,路樹竟會斷裂砸傷人,對在地觀光安全來說,真的是一大隱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