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抗漲美食/降價三成!培根炒飯39元 台中滿食堂挺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間店真是佛心來的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吳芃鋅/台中報導

國內油電雙漲,民生物價蠢蠢欲動。台中市龍井區東海商圈內的滿食堂小館卻逆勢操作,店內的炒飯不漲反降,一盤原價55元的炒飯,現在一盤只要39元,一顆水餃只要2塊錢。價格降低品質可沒變差,原來老闆擔心學生荷包縮水,堅持餐點便宜又大碗,要讓學生們花小錢,就能吃得飽。

◄滿食堂挺學生,炒飯僅要39元。(圖/東森新聞提供)

切丁培根、蛋、蔥花、菜被丟入炒菜鍋中,用大火快炒,看起來米飯粒粒分明,香氣十足,一大盤的培根蛋炒飯居然只要39塊大洋,另外,一鍋都是滿滿的肉、豆皮、魚餃和白菜的小火鍋竟然才79元,而且店內還要蘿蔔玉米湯與熱茶喝到飽,在這個甚麼東西都貴的時代,居然還有這麼經濟實惠的餐點,實在是「揪甘心」。

物價上漲,東海商圈內的小吃店反映成本漲價,也有的凍漲,為何滿食堂小館選擇「降價」抗漲?

老闆邱錦章說,擔心很多學生認為物價一次漲太多,乾脆連吃飯錢都省了,所以才願意把店內餐點價格降低,最重要的是餐點分量還是跟原本一樣多,因此學生們不用擔心吃不飽。

最後,邱錦章也說,雖然店內餐點降價沒有什麼賺頭,頂多維持打平,但自己也有孩子在外地念書,因此他能將心比心,深怕附近的學生們吃不飽,所以店內39元的蛋炒飯附湯會持續供下去。

滿食堂小館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4巷4號

電話:04-265243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14:00/17:00~23:00 假日:11:00~23:00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抗漲美食/高雄鳳山黑糖饅頭 一顆只賣4元

抗漲美食/只要10元!高雄鄧家特製粉圓冰「揪感心」

仁愛醫院陳豬肝湯飄香40年 二代經營圖翻新

▲小吃店老闆挺學生,炒飯降價39元。(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