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罕見蜘蛛網 呈現整列XZWN字母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隻蜘蛛真用功。

記者謝佳凌/台北報導 

蜘蛛網多數人都看過,而且不只在郊區,都市中也能輕易發現。但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一處民宅門口,出現的這張寫滿「XZWN」等字母的蜘蛛網,可能就不容易見到了。

正努力吐絲搭網的這隻蜘蛛,比常見的都市蜘蛛略大,外觀為黃綠顏色交錯;直徑約三十公分的蜘蛛網,乍看下並無異狀的這張蜘蛛網,再仔細看清楚點,卻發現分成四排的蜘蛛絲,竟然都連續出現類似英文XZWN,甚至YK等字母,令人稱奇。

被這張蜘蛛網「侵門踏戶」的住戶謝小姐說,蜘蛛網從開始到完工,大約進行了有三、四天,因蜘蛛「施工」的角度很好,即使下過雨也幾乎無損;許多鄰居朋友這兩天都特地跑來觀看拍照,直說從未見過如此特殊的蜘蛛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