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吶火氣大 「超跑妹」打巴掌甩門走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音樂活動日前才剛落幕,但有段影片卻在網路發燒,一名女子被民眾拍下坐在一輛白色超跑上,和駕駛發生爭吵,兩人還在車內拉扯,最後「超跑妹」下車甩門走人,態度強硬讓路過民眾喊讚,女子還回頭說「謝謝」。

▲這輛白色超跑上的男女發生爭吵,讓超跑淪為配角。(圖/取自臉書)

在熱鬧的墾丁大街上頭,超跑引擎聲隆隆作響,接連多輛超跑讓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相機圍在旁邊拍攝,突然間有個意外鏡頭出現,一輛白色超跑突然停在路中間不動,副駕駛車門在停車前就打開,隨即傳出吵架的聲音。

車內一男一女除爭吵外,一度發生拉扯動作,看得出兩人都很生氣,爭執過程約1分鐘,「超跑妹」氣呼呼地下車,走人前還甩了駕駛一巴掌。此時旁邊的民眾還在鼓噪,女子下車還不忘風度,走的時候還跟民眾說了聲「謝謝」。

這段影片被錄了下來放到網路上討論,有網友在臉書上感嘆「有錢人在墾丁大街吵架就是不一樣」;而這段意外插曲,也讓搶眼的超跑淪為配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休旅車駕駛肇事不下車!重機正義哥攔人討公道

墾丁春吶住帳篷 女當男友面慘遭輪暴

春吶強暴集團預謀性犯案!網友:被輪暴「黑數」超多

千萬超跑「毒蛇」遭擦撞 佛心車主和解僅收5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