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外送員出征 客人指定送飲料非她不接

我們想讓你知道…秀色可餐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速食業者搶市場,電話外送也使命必達,一般都是外送人員騎機車,後頭大大的置物箱放餐點,但現在竟然有人坐計程車外送,原來是超過9份套餐,置物箱不夠放只好搭小黃,一來一回車費可能高達200元,似乎一點都不划算。店家重視外送服務吸引客人,還有飲料店外送員專打美女牌,希望吸引更多客源。

坐上計程車,這位大哥速食店外送,怎麼送到計程車上?速食店外送員楊先生說,「我要到八德路一段」,原來不是運將要吃漢堡包。可是這速食店員工的交通工具怎麼變成小黃?平常看到的應該是騎「歐都賣」(機車)才對吧!

這可不是員工偷懶,莫法度!機車只能裝載一個置物箱,只要餐點超過9套,就得多加一個外送箱,這時就得坐小黃。

餐點超過9套,外送箱裝不下只得搭小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下交通成本很可觀,騎機車外送平均一趟3元,油價漲成本增加到5元,平均一天20趟下來大約100元;但坐小黃來回一趟就要200元,雖然趟數較少,一個月下來,全台100多家分店TAXI外送成本就要50萬元。

楊先生表示,「下比較大的雨的話,公司會考量到員工的安全性的話,基本上也會讓我們坐計程車出去(外送)。」犧牲成本也要送到家。

偶~,就是要正妹店員外送的啦!

飲料店也有外送服務不稀奇,但明明有身強體健的大男生,卻堅持要女生外送,「來,這個要送到鞋店去」,飲料店店員打正妹牌,尤其像是熱門地點西門町、101和軍營、軍校附近店家,扛起一大袋重擔外送飲料,都請出正妹出征。

民眾表示,「給美女送比較開心,因為美女喝的飲料喝起來越來越甜。」飲料店店員軒軒表示,「 (有人)他說如果不(是我)送的話,他就不要了,可是我還是幫他送過去。」不管是貼心還是「顧目瞅」,外送服務都希望能讓老顧客感受誠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1.夫控上摩鐵偷情 美女議員賴燕雪泣訴純談財務
2.性感薄紗內衣照莫名上臉書 妙齡女怒控包膜師
3.穿短裙防走光 日本美眉招式超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