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啊!對樓房客半裸 女網友飯店奇遇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隔樓有眼~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張炯漢/台中採訪報導

到外地旅遊,住飯店前最好把窗簾拉下來,否則容易春光外洩!高雄蔡姓女子到台中旅遊入住五星級大飯店,在窗戶前竟然能看到另一棟飯店房間的浴室,剛好看到一名男子半裸,下半身只圍著一條浴巾,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曝光。

蔡小姐入住飯店準備要關窗就寢,卻看到令她臉紅心跳的一幕。對面大樓落地玻璃前,一名下半身圍著浴巾的男子進進出出,包括浴缸、馬桶都看得一清二楚。「怎麼跟他說啊?我怕他曝光,我不敢看,我好緊張喔!」

男子一下進來掛衣服,一下又走出去,一共兩次來回浴室,蔡小姐還好沒有看到不該看的地方,但她不是刻意偷窺,把這趟旅遊遇上的驚奇po上網,也替這名差點春光外洩的男子捏了一把冷汗。

其實這兩棟建築同屬一家飯店,蔡小姐當時就站在房間,窗簾一拉開就能看到被拍到的別館,白天一座座浴缸景觀還不錯,但晚上有房客入住,雖然10米的棟距還算寬,但陽台的綠化也只能遮住一半,很容易就會春光外洩。

飯店業者則回應,「房間打掃完之後,一定都是把房間的窗簾拉到浴缸的位置,所以穿透性來講是不用擔心的。決定把窗簾拉開,這個部分是由房客自行去決定。」該飯店浴室採落地玻璃窗設計,除讓創造沒有拘束感的空間外,也營造都市綠建築概念,但房間裡都有一張小告示,提醒房客記得拉下窗簾。業者表示,當天可能是客人忘記,未來會加強宣導,避免顧客在不知情狀況下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