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迷臉書起義!成立粉絲專頁要「陳瑞振體系」下台

社群編輯姚南宏/台北報導

兄弟象隊投手李金木3月30日對獅隊先發6局,投125球遭狂轟失9分,而另一位新人投手林煜清隔天主投6局,也苦戰投了124球,甚至被球迷封為「新金臂人」。不少象迷無法壓抑怒意,在臉書成立「陳瑞振體系下台」粉絲專頁,希望象隊能考慮撤換教練團。

發起撤換「陳瑞振體系」活動的孫姓象迷向ETtoday分享雲投訴,表示兄弟象隊教練團長期以來的調度讓不少球迷無法接受。球迷訴求總共有三點:第一、撤換明顯不適任的總教練陳瑞振,第二、撤換陳瑞振體系的教練(陳瑞昌、許閔嵐與王崇耀),第三、從國外聘任投手教練與打擊教練。

▲孫姓象迷直言,張志豪當初用三百萬簽下來,1月4日以簽約金300萬、月薪10萬加盟兄弟象隊。(圖/資料照片,賴郁泰攝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姓象迷表示,包括批踢踢實業(ptt.cc)象板(Elephants)與兄弟象迷共享討論區都有不少象迷響應此活動,在陳瑞振下台前也不會關閉粉絲團,希望效法「鯨迷新莊事件」模式,讓球團重視問題所在。

孫姓象迷說,日前比賽也有球迷在象隊被打全壘打後大喊,「陳瑞昌下台,並高舉『大假振嵐宮』的海報。他坦言,這已經顯現出部分象迷的不滿,而兄弟象隊去年的全壘打產量名列四支球隊之末,他認為教練應該要去激發選手潛能,反觀象隊幾位優秀選手的火力表現卻持續下降,教練團難道不用負責任嗎?

而針對象迷質疑調度問題,象隊投手教練陳瑞昌1日接受《聯合報》訪問時也澄清,中繼投手用得太凶,這是不得不的安排。

「陳瑞振體系下台」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