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穿Burberry?挨批炫富

▲林妙可穿著一身Burberry?(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鍾武正/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林妙可,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會上台唱歌一炮而紅,之後爆出對嘴假唱風波,爭議不斷,最近網路還流傳一張照片,林妙可全身穿著英國名牌服裝Burberry,被網友批評根本是炫富,光是一條圍巾,就要價將近新台幣1萬5千元。

北京奧運開幕式上,林妙可代表上台唱歌,雖然後來被爆出對嘴假唱,不過星運仍然很旺,而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林妙可疑似全身上下下都穿著英國名牌的炫富照片,眼尖的網友指認,林妙可這件風衣要價台幣將近5萬元,就連脖子上的圍巾也要1萬5千元。

林妙可的母親劉喆反駁,「你憑什麼說是名牌的?北京有個地方都是服裝,很多賣外貿的,有攤位全是外單的,那衣服120元啊!(人民幣,約560元台幣),那條圍巾20塊錢(94元台幣),我已經買了六、七年了。」

林妙可的母親否認炫富,還說衣服都是在一般賣場買的,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她說平常很重視教育,林妙可平常在學校,都跟一般同學一樣穿制服上課,就是不想太張揚。

一夕暴紅之後,林妙可爭議也隨之而來,除了對嘴假唱風波之外,也曾經被拍到當花童,小小年紀卻異常豐滿(見下圖,取自網路),只能說人紅真的是非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