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再擊斃「疑似狼」 網友調侃:哈士奇快不夠用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小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山東棗莊被捕「母狼」證實是哈士奇後,山東鄒城警方又擊斃了一隻「疑似狼」的動物,根據警方表示,這隻狼進入村民家中咬死雞。不過,當晚有村民報警稱自家哈士奇走失。消息傳出,引發網友大量關注,有人調侃道:「又來了,哈士奇明顯不夠用了!」

《中新網》報導,26日上午,山東濟寧鄒城市香城鎮張桃園村,一位村民在幹活時發現一隻「疑似狼」的動物,隨後另一位女士也發現家中有一隻疑似狼的動物進來偷雞吃,又沿著村裡往泉山方向跑了。

當天下午,香城鎮派出所員警兵分兩路,上山圍捕這隻「疑似狼」,將牠擊斃(圖/齊魯晚報)。然而,當晚9點左右,有村民報警稱自家的哈士奇丟了,但因「證據不足」,警方並未採信。派出所一名負責人解釋,「如果真是一隻狗,在村裡沒人管,咬死了一隻雞,有危害到村民的可能,被擊斃並不過分。」

消息一傳出,引發網友大量關注,再配上被擊斃的「狼」的照片,網友紛紛感嘆「那分明是一隻哈士奇」。也有網友聯想到之前棗莊滕州被捕的哈士奇(圖/半島網),「山東狼又來了,哈士奇明顯不夠用。」

對此,派出所一名值班人員表示,員警確實擊斃了一隻「疑似狼」的動物,也確實有村民報警稱自家的哈士奇丟失,但因為自己當時不在現場,所以也沒有看到被擊斃的動物是什麼樣子。「現在已經送去給專家鑒定了,其他情況還不知道。」

據悉,滕州日前連續發生5起疑似狼傷人事件,造成2死5傷;19日,警方大陣仗將這隻狼擊斃。不過,警方23日再活捉了一隻母白狼,照片一刊出,一位王先生稱這根本是他家走失的哈士奇,名叫Lady,性格溫馴。經當地動物專家鑑定,確實是一隻哈士奇。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棗莊捕獲殺人狼? 山東民眾:牠是我家哈士奇

台南哈士奇柏油路拉車 網友瘋狂轉載

「想吃、哈囉」哈士奇Mishka不只會說「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