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驚傳槍擊案 男子在家中遭槍擊送醫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驚傳槍殺!27日下午民雄鄉一位37歲蔡姓男子疑似和人發生口角,在家中被人開槍射擊,左背中1槍、子彈卡在右胸,2名疑似為嫌犯的男子將蔡男載到嘉義基督教醫院,交給門口保全後即上車離去,但蔡姓男子最後因大量失血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2名男子前往蔡姓男子家,疑似發生口角,蔡男不理會2人走進屋內,其中1人朝鐵捲門開槍,卻打中鐵捲門後的蔡男。下午3時56分,2男以自用小客車載送到醫院急診人隨即離開,因此警方懷疑載送他的人,可能就是行凶者。

醫院指出,子彈是從傷者左後背進入,彈頭卡在右側胸腔中,造成大量血胸,是致命主因。死者家屬指出,蔡男離婚後帶著小孩子回老家居住,平時並沒有聽說他與人結怨或財務糾紛,懷疑蔡男是近日酒後與人發生衝突,才會遭人開槍警告。警方已調閱醫院及路口監視器,初步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