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X鐵拳》世界賽確認開打 8月開辦亞洲盃決賽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殺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今天在台北舉辦《快打旋風X鐵拳》上市祭典,《快打旋風》製作人小野義德以及《鐵拳》製作人原田勝弘也特別從日本來到現場和玩家互動,活動當中製作人還發佈了將在年底舉辦世界賽事,總獎金50萬美元,預計8月26日進行台、港、韓、新加坡的亞洲盃決賽。

▲SCET今天在台北舉辦《快打旋風X鐵拳》上市祭典,並宣布將在8月26進行亞洲盃決賽,冠軍將可前往美國參加世界盃賽事,總獎金有50萬美元。(記者洪聖壹/攝)

為慶祝 PlayStation 3 熱門遊戲《快打旋風 X 鐵拳》中英文合版在台上市,SCET今天舉辦「慶祝上市祭典」,早上11點開放民眾免費入場,下午還找來製作人小野義德、原田勝弘與民眾互動,現場也送出有製作人簽名的PS 3特典跟PS VITA 最新3G版本等大獎,讓活動High到最高點。

▲活動現場找來製作人小野義德、原田勝弘與民眾互動,並送出有製作人簽名的PS 3特典等大獎。(記者洪聖壹/攝)

▲活動現場提供試玩區給民眾體驗。(圖/業者提供)

▲幸運獲獎民眾。(記者洪聖壹/攝)

大會中《快打旋風X鐵拳》製作人之一的小野義德宣布,為了慶祝《快打旋風》25週年,目前已經積極籌備大型賽事,同時公開將在8月26日先進行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的亞洲盃決賽,獲勝冠軍即可前往美國參加《快打旋風X鐵拳》的世界賽事,爭取總金額50萬美元的獎勵,至於各國相關賽制、比賽地點、獎勵等細節將另行公布。

▲為了慶祝《快打旋風》25週年與續作的上市,小野義德(左)宣布將在8月26日先進行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的亞洲盃決賽,獲勝冠軍即可前往美國參加世界賽事。(記者洪聖壹/攝)

兩位製作人屢次來台顯得相當的興奮,本身也很愛玩自己的遊戲,原田勝弘就在會後表示,《快打旋風X鐵拳》雖然是2D遊戲,但卻作出有別於3D遊戲動作與體驗,有時候自己上線練習喜歡的角色,卻常常被其他玩家打爆,於是讓他不小心一玩再玩,超過原先預計出門的時間,還因此非常不開心的打電話給小野義德,要他把對手的角色改弱一點,當然也被小野取笑了一番。

▲《鐵拳》製作人原田勝弘會後表示,《快打旋風X鐵拳》雖然是2D遊戲,但卻作出有別於3D遊戲動作與體驗,還有線上玩家挑戰,是令他不小心一玩再玩的主因。(記者洪聖壹/攝)

兩人在聯訪過程當中因為遊戲內容的事情還互相數落對方,但卻同樣對這款遊戲在台上市相當重視,小野義德認為這款遊戲對重度、核心玩家來說,看得出來已經相當熟練,卻有多數輕度玩家還是處於離線使用遊戲的狀態,因此接下來會想舉辦更多活動、來讓玩家彼此切磋,當然這也包括25週年的賽事活動;對此,原田勝弘建議,希望能專為女性玩家舉辦「女性限定」的電玩賽事,而這也獲得小野義德認同。

▲兩位製作人常常因為遊戲內容還互相數落對方,但卻同樣對遊戲在台上市相當重視。(記者洪聖壹/攝)

▲對於《快打旋風X鐵拳》賽事活動原田勝弘建議,希望能專為女性玩家舉辦「女性限定」的電玩賽事。(圖/業者提供)

有關未來遊戲計畫的部分,小野義德說,接下來將針對玩家建議,進行更進一步的內容更新,包括結合PS VITA本身特性的創作內容,PS3角色更新、連段秘技等遊戲內容的問題都會在4月份獲得解決,希望這款遊戲能夠達到《鐵拳》與《快打旋風》兩款遊戲加乘的超人氣,甚至還開玩笑的說,如果以後來台灣,路人看到他,都能說「是小野先生耶!」那表示這遊戲已經達到他滿意的規模了。至於接下來賽事活動的細節,也就請熱愛遊戲的玩家持續鎖定遊戲官方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