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袖+蓮花指 「男版趙雅芝」扮白娘子送秋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表演真的是千年才等到一回~

「男版趙雅芝」(右)扮白娘子,模樣和女人一樣嬌媚,也有些神似趙雅芝(左)。(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葉童、趙雅芝所演的《新白娘子傳奇》是許多6、7年級共同的回憶,這部戲劇不僅在當時的台灣社會轟動,也是大陸地區重播率最高的連續劇。近日,大陸網路有一支「男版趙雅芝」的影片瘋傳,影片中的白娘子身穿長長白裙,不時低頭微笑,一雙媚眼頻送秋波,模樣比女人還嬌媚。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啊~」其實,這支影片是2009年所攝,但不知為何近日又突然在網路上被熱議。這位反串白娘子的男子名叫張磊,拍攝當時年僅24歲,他在影片介紹中說道,「我是一名反串演員,也是芝迷,特別喜歡趙雅芝所以才模仿。」

他也說,「知道自己模仿的不好,不過我喜歡我開心就可以了,謝謝支持我的朋友。」當時,《華西都市報》報導他時曾評論,張磊175公分其實不適合幹反串這行,不過因為太喜歡趙雅芝,所以讓他無論如何都想排除萬難反串。

報導也說,張磊化妝之後,眉眼、鼻子、嘴巴甚至是髮線都和趙雅芝相似,也以整形的方式想要更像趙雅芝。張磊甚至希望,以後可以娶個「白娘子」回家,老婆要像趙雅芝一樣體貼。對於這個男版趙雅芝,網友紛紛表示驚奇,還有人大表支持地說,「反正許仙可以找女人(葉童)來演,為什麼白娘子就不能由男人演呢?」

▼「男版趙雅芝」好嬌媚,扮白娘子對嘴唱千年等一回。(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