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名車罰錢沒在怕? 狂飆蛇行後方駕駛險追撞


▲ 搶快走公車道,任意變換不打方向燈。(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目擊一輛價值千萬的豪華轎車在台北市街頭蛇行,不但沒打方向燈就任意變換車道,車主還為了搶快走公車專用道,嚇得後方駕駛不斷採煞車,這輛開著千萬名車的車主就這麼一路狂飆猛違規,讓後頭的駕駛直呼,即使有錢不怕罰單,但公然在大街上蛇行實在太囂張!

巨大的引擎聲迴盪在台北街頭,這輛白色頂級轎車一路蛇行,還不斷違規,嚇得後方駕駛猛踩煞車,深怕一不小心會撞上它。想不到更誇張的還在後頭,轎車突然又變換車道駛入公車專用道。

這款來自英國的頂級房車,據了解一輛至少要價1300萬,不但擁有460匹馬力,從零到100公里的加速度只需要5.9秒。或許正是因為性能極佳,速度快到不行,即使大大的限速牌都已經非常醒目的立在路旁,車主卻絲毫沒有減速的打算,始終頂著超強馬力猛鑽車縫,甚至不打方向燈,一路違規到底,氣得後頭的駕駛想上前提醒他。

無奈這輛轎車反光紙太黑,根本看不清楚裡面坐的到底是何方神聖,開著頂級豪華名車,卻不遵守交通規則,危險駕駛一旦發生車禍事故,在人身安全方面,不僅害人又害己,要是後方車輛一不小心撞上,一般市井小民根本付不起這筆千萬名車的維修天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千萬超跑「毒蛇」遭擦撞 佛心車主和解僅收5000元

史上最便宜雙B車 平價入門款下殺14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