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頭認了?美牛綁TIFA免簽 國安局長蔡得勝露端倪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相只有一個!


▲國安局長蔡得勝。(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府突然宣佈有條件解禁美牛,連日來引發諸多爭端,尤其是宣布沒多久後,美方隨即就派人來考察免簽,更是讓外界不禁質疑,難道美牛議題已經與赴美免簽還有TIFA(貿易投資框架協議)給綁在一起了嗎?儘管對於此議題,多數官員都表示絕無此事,但8日國安局長蔡得勝一個點頭的動作,卻好像透露出了些許端倪。

美牛是否與免簽、TIFA綁在一起,一直是各界關注的議題,僅管包括外交部長楊進添以及美國在台協會,都曾表示三者之間絕對沒有關係,但根據《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報導,國安局長蔡得勝8日在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詢問到此議題時,當場做出點頭的動作,雖然沒有直接回答美牛綁TIFA與美簽的關連,但卻已經透露出了端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