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袁怡嫻:遠航高層選妃,張綱維大享其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飛上青天,當得了鳳凰嗎?

▲前遠航空姐袁怡嫻。(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因涉嫌恐嚇取財罪被起訴的前遠東航空空姐袁怡嫻,6日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遠航總經理張綱維涉嫌詐欺,指出遠航以招募模特兒空姐為由,經由「樺宇傳播」和她簽約,但她從來沒有領到樺宇任何薪資。

遠東航空公司總顧問嚴智行去年7月被袁怡嫻等人指控性騷擾,之後扯出恐嚇取財的案外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嚴智行的前司機郭傑栩和袁女藉著性騷擾風波,向嚴恐嚇100萬元得逞,12月9日起訴郭男和袁女。>>>全文詳見

今年2月22日,《壹週刊》則報導,袁怡嫻不但有大老闆搶著包養,還搬到台中金錢豹當酒女,同日下午袁怡嫻出面,證實確實有民進黨重量級立委想包養她,「每個月20到30萬,要做什麼我覺得不單純,所以拒絕了,我寧願自己賺錢,不想被包養,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不過,至於到酒店陪酒,袁怡嫻表示是想賺錢打官司,「我知道很複雜,我還在考慮。」>>>全文詳見

袁怡嫻在3月6日發出新聞稿表示,遠航招募空服員,形同公司高層選妃,張綱維不僅知情,還大享其樂。遠航在台灣首創的「模特兒空服員」,要求應徵者要與樺宇簽下5年的「模特兒」培訓和經紀合約,樺宇是扮演人蛇集團公司,在遠航正式雇用這些模特兒為「空服員」前,不管培訓和經紀有多久時間,為了和大老闆們跳幾支舞,這些懷有空姐夢的女孩,一塊錢薪資都領不到。

至於張綱維本人則是私生活風波不斷,他和藝人韋汝育有一子,曾被踢爆和遠航空姐范璧如過從甚密,也傳出旗下樺福建設疑似積欠坤福營造8600萬工程款,導致名下的「環遊郡」建案六層樓公設及疊翠山莊兩戶房屋遭法院查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