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人打小人 港民反貪腐要曾蔭權下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民俗節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民眾又締造了新的紀錄,這是為了抗議香港特首曾蔭權貪腐,超過4500人聚集一起打小人,只見大人小孩全都出動,不止拿拖鞋,還有人乾脆脫掉自己的鞋子,說要打到曾蔭權下台為止。

香港特首曾蔭權接連暴發官商勾結醜聞,不但赴澳門賭場宴會,還接受富豪招待,儘管上週已經流淚道歉,不過香港民眾並不領情,還是有上萬民群眾走上街頭,要求曾蔭權下台。

「打你個小人頭,等你有氣沒得斗;打你隻小人手,等你有錢沒得收。」滿滿的人潮香港締造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同時有4500人打小人;不過,這次可不光彩,因為打的是貪腐的特首曾蔭權,而且不止大人,小孩也很賣力。一名小朋友說,打曾蔭權囉!」為啥?「他貪污貪心啊!」

打小人打成了全民運動,不只如此,憤怒的民眾還做了個稻草人,貼上曾蔭權的照片供民眾扎小人,表達心中的不滿,緊接著更走上街頭,一群人來到特首官邸禮賓府大聲咆嘯,高喊「曾蔭權吃屎!曾蔭權下台!」

緊接著還焚燒貼著曾蔭權照片的紙紮,集體叫好,這還不打緊,憤怒的民眾還把剛剛打小人的拖鞋,紛紛拋進官邸內。

對於民眾接連兩天的抗議行動,曾蔭權都沒有出面回應,香港民眾決定3月25日特首選舉當天,將再度出動,誓言讓特首難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