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賭場 美女把風員陪聊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賭客沈迷了。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涂宥丞/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在家裡開象棋賭場,還打出美女牌,聘請長髮正妹負責把風、接送客人,很多賭客慕名而來,名號越來越大,被警方盯上全部落網。

紅髮女子不停用頭髮遮住臉,狼狽的被押出警局,3名女子被賭場拿來當招牌,專門負責接送客人和把風,「美女把風員」名號越來越響,被警方盯上。

警方循線找到這家賭場,隱藏在一般民宅的二樓,樓下還是一家國小補習班,賭場窗戶全部都用簾子遮起來,隱密到連鄰居都不知道,賭場的陳姓屋主把自己的房子拿來當賭場專賭象棋,還聘請美女把風員拿著警報器,看到可疑人物立刻通報賭客閃人。

為了迎合不同年齡層的賭客口味,賭場請來的美女把風員27歲到43歲通通有,環肥燕瘦,他們之前都是象棋賭客,賭久了乾脆來兼差賺外快,把把風陪賭客聊天,現在通通落網,回去很難跟老公交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