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混血女模性愛影片外流 警疑接外拍時援交

▲性愛影片中女主角的特徵,與這名外籍混血女模相符,網友指認都是嬌小、胸部豐滿,左胸下緣有明顯黑痣。(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曾就讀南部某國立大學的外籍混血模特兒,被爆料接外拍活動時不但作風大膽,甚至與攝影師援交,與攝影師交歡的過程被拍成影片,在攝影圈流傳。移民署指出這名外籍女模是以觀光名義來台,私自接外拍已違反法規,另外性愛影片散佈者涉嫌妨害風化、女模則涉援交,警方也表示將調查。

平面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攝影小助理」的爆料者,斥責這名外籍女模的行徑嚴重影響本地「旅拍模特兒」的形象,她大約在去年(2011)10月起,接拍各大攝影論壇辦的全裸攝影團拍活動,會大方張開M字腿供拍攝,廣受攝影師喜愛,甚至和攝影師援交,收費一次3萬元,並供全程拍攝性愛過程。

不過,有攝影師雖保證不外流,仍將性愛影片PO上網,即使這名外籍女模全程遮臉,但因身體的部分特徵明顯(右手肘黑痣、左胸下黑痣、肚臍掛水鑽有疤痕等),仍被網友「人肉搜索」出本尊,比對出這名女模在各部落格和網站的清涼寫真。

影片中男女以中文溝通,而被網友「肉搜」比對出的外籍女模在臉書也表示會說流利中文。移民署指出,這名外籍女模在2009年以留學名義申請來台,就讀南部某國立大學,2000年7月被退學、9月重新申請入學,移民署也再核發簽證,但去年(2011)2月又被退學、9月離境,之後即以觀光免簽證名義(90天)入境,以此名義來台則不得打工或工作。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男主持人逼嫩模脫內衣兼搓胸部 網友留言羞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