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美女作家」彭久洋 透膚蕾絲吊帶襪超誘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她微博的人,到底是為了看文字還是圖片呢?!


▲彭久洋不只文筆好,身材更好。(圖/取自彭久洋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中國大陸有一名叫做彭久洋的女作家,除了文筆佳,長相和身材也都不遜於其文筆,同樣那麼誘人;而且她的作風大膽,時常在個人微博和網友分享她僅著性感內衣,或是全裸三點不露的照片,也因此打開她的知名度,甚至有人稱呼她是中國第一美女作家。


▲▼彭久洋不吝在微博和網友分享自己的性感照。(圖/取自彭久洋微博)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彭久洋,是以她的第一部作品《戀愛食譜》在文壇闖出名號,隨後更當上權威雜誌《人民文學》當中最年輕的作家,而她所寫的文章在網路上也都有相當不錯的點閱率;但相較於她的文章,她的臉蛋和身材似乎更為受到網友歡迎。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中國第一美女作家」彭久洋大秀性感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