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英語哥太有才! 搞笑又有深度爆紅網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口音到位,內容也到位!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呂佳憲/綜合報導

怎麼向外國人介紹自己的國家?大陸一名網友張旭模仿各國的口音腔調做自我簡介,不但維妙維肖,對白的搞笑功力更是一流。

影片中,被稱為「東北英語哥」的張旭一開始說,「今天我來給大家模仿一下,外國友人是怎樣用英語來介紹他們國家的。」

可別看他土土的裝扮,張旭這小伙子可真的是語言天才!先來一段日本人的介紹,「(日本)當然少不了蒼井老師,她是一個優秀的『動作片』演員,她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強調日本的AV產業,還把中日最大的爭議拿來評論,「順便說一下,釣魚台不是日本的,對不起,再見。」

捉弄完日本,接著換韓國登場,「哥,我好想你啊!我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哥,我真的好愛你。」以韓劇中慣有的悲苦劇情來介紹韓國。當然,換印度人介紹時,這印度著名的神油,也是他搞笑的焦點,「我老婆一定要會做咖哩,又麻又辣,她也要會瑜珈和調神油,你懂得,神油!歡迎來當我老婆,順帶提一下,我們廁所沒衛生紙。」

可別以為他只會模仿亞洲人,這歐洲國家也是他的強項,「你一定知道我最愛的車,你猜猜?是的,沒錯,是法拉利,我們義大利人最喜歡唱歌跳舞,啦啦啦!」

學了這麼多外國人,那怎麼介紹中國大陸呢?「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堅忍的民族,地溝油、瘦肉精,這些東西在我們眼裡都是烏雲,為什麼?因為我們有堅韌不拔的意志,如果你想欺負我們,我首先會譴責,多次譴責,各種循環譴責中!」

點出各個國家的特性,這名東北小夥子不僅搞笑也發人深省。

▼來看東北英語哥模仿外國人說英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