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台灣上網爛 陳冲:一定改善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高鴻銘/台北報導

政務委員張善政日前公開批評台灣的上網環境,行政院長陳冲10日上午出席電信展時,公開承諾要給民眾更方便的上網空間。另外針對美牛是否確定進口,陳冲重申,吃的東西不能馬虎,一定會有嚴格的審查。

陳冲表示,「以我個人來講,有時候我使用行動上網時候,常常有人說頻寬不夠,的確有這些問題,這可能就是政府的責任。」承諾要給台灣民眾更好的上網環境,政務委員張善政的直言敢言果然奏效。

陳冲出席電信展被大批記者包圍,也被追問熱錢是不是已經來了,他表示,「那個時候已經看得出來,外資蠢蠢欲動,其實在去年12月,外資開始增加,1月份也看得出趨勢,所以在1月初12月底的時候,我就跟大家報告過。」

除了對經濟發展的期待,吃的問題也不放鬆,可能含有瘦肉精的美牛是否真的要快開放?陳冲態度沒有改變,「任何食品安全,我們都希望經過專業的分析,確定添加物到底有害還是無害到什麼程度,後面採取對策,不應該先有結論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