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沒奶粉」 狠母騙2幼女賣淫重判13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竟有這款母親!

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台中報導

彰化市一名曾姓婦人15年內連生8個小孩,丈夫離家不顧,一家9口沒有經濟來源,沒錢買奶粉,餵不滿1歲的兒子喝糖水,竟以要買弟弟奶粉為理由,逼2名年僅13歲和11歲的女兒賣淫;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認為婦人的行為天理難容,重判13年。

這起離譜的案件於2009年曝光,當時曾婦手上抱著9個月大的小男嬰,肚子裡還懷了第八胎,和7個小孩一家八口全擠在一張床上,打開冰箱裡頭除了一盤剩菜,沒有多餘的食物,肚子餓了她就煮泡麵,幾個姊弟合吃一碗麵。

小朋友合吃一碗麵根本吃不飽,9個月大的嬰兒更是沒東西吃,曾婦竟然餵他喝糖水。轄區員警伸出援手送上物資,沒想到曾婦染上毒癮,丈夫離家又沒有經濟來源,每次都以幫弟弟買奶粉為理由,逼就讀國一和小六的女兒出賣靈肉,結果換來的錢又拿去買毒品,讓兒子繼續喝糖水,女兒身心受創告訴老師,才揭發母親的惡行。

事情曝光後,8個小孩遭社會處強制安置,法官以天理難容來形容曾姓婦人,台中高分院更一審,重判她13年徒刑,併科罰金二十萬元;4名嫖客遭判刑3年到9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