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400通無聲電話 女導演陳秀玉不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無聲勝有聲...

▲女導演狂打400電話騷擾,沒出聲不起訴。(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立晨、陳鴻宜/台北報導

電視劇《歌謠風華》1月份開拍後,卻傳出拍攝速度落後,製片人蘇國興又找來副導演想協助,可能因此惹惱前導演陳秀玉,她不但離開劇組,還在3天內狂打400通無聲電話給蘇國興,讓蘇的生活受到干擾。檢方認為,打無聲電話並不是用強迫手段,因此不處分陳秀玉。

《歌謠風華》找來演員黃騰浩、周幼婷詮釋30年代台灣歌曲的黃金時代,但1月開拍後,卻傳出前導演陳秀玉疑似因為不滿製片蘇國興找來另一位副導演協助拍攝,3天內打了400通無聲電話給對方騷擾。

曾經執導過連續劇《孽子》的蘇國興是戲劇圈知名製片人,1月份接下《歌謠風華》,因為覺得陳秀玉拍攝速度不如預期,效果也不好,才會想再找副導演幫忙,陳秀玉也因此離開劇組,原本以為拍攝就此順利,沒想到蘇國興卻在接下來3天內接到400通沒顯示號碼的電話,報警處理後發現竟然是陳秀玉所打。

陳秀玉家人對此事相當低調,檢察官認為她沒有用脅迫的手段逼迫他人,不符合強制罪要件,因此不起訴。蘇國興也希望400通無聲電話事件就此落幕,2人各自在在戲劇圈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