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元宵燈謎!惡人先告狀猜一個英文單字...

我們想讓你知道…吳依潔最愛,蕭彤雯欽點...猜一個ETtoday新聞雲社群編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的「毆台灣運將事件」持續延燒,目前「反Makiyo」連署活動加上粉絲專頁就有14萬名網友加入。2月6日剛好是元宵節,反Makiyo官方粉絲團就很應景地出了一題,用「惡人先告狀」猜一個英文單字,而答案很搞笑地就是「Makiyo」。

由於外傳重傷司機林余駿「命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6日嚴正否認,並強調傷者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雖然尚未完全脫險,但沒有到「命危」的地步。

台北地檢署目前已朝重傷害罪法辦友寄隆輝,並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有網友在Makiyo所屬的享鴻娛樂網站上痛罵,這根本就是殺人未遂。

▲「反Makiyo官方粉絲團」裡的嘲諷圖片。(圖/取自反Makiyo官方粉絲團)

在5日下午,Makiyo和母親前往醫院向重傷司機林余駿的家屬致歉。只是網友的怒火仍未止息,其中有超過萬名的網友要求Makiyo永遠退出演藝圈。

目前連署活動「不信公理喚不回,抵制Makiyo和收押Tomoyori(別讓兇手逃出國內)-------要求Makiyo永久退出演藝圈」共有11805人參與,而反Makiyo粉絲團有多達79004名粉絲按讚加入,而反Makiyo官方粉絲團也有52635名網友參加。

《延伸閱讀》

反Makiyo粉絲團:2台女裝死沒出來

還好律師有良心?彭郁欣不幫Makiyo辯護了

Makiyo認「醉」:當晚「叫太大瓶」

運將林余駿傷勢惡化? 北醫駁「命危」傳言

專題/Makiyo事件簿

▲最潮元宵燈謎!惡人先告狀猜一個英文單字...。(圖/取自於反Makiyo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