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Makiyo粉絲團:2台女裝死沒出來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日本友人友寄隆輝痛毆運將案,臉書上的「反Makiyo粉絲團」人數也在10時許突破7萬人,除將矛頭持續對準態度反覆的Makiyo外,並要求當晚同車的另外2名台女,也要出來道歉。

友寄隆輝3日凌晨打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後,不顧倒在地上的被害人,帶著Makiyo和兩名台灣女子上車,1男3女回到下榻的信義區五星級艾美酒店;據了解,友寄隆輝只訂了一個房間,還是用Makiyo的中文名字川島茉樹代登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這兩名女子的身分為何令人好奇?據悉,在日本經營多家夜店的友寄隆輝,1月31日來台考察,原本計畫停留 6天,到信義區知名幾家夜店包括room18、BARCODE等店觀摩,這兩名女子是他透過台灣友人介紹,陪同他進行相關行程。

由於本案除打人的友寄隆輝外,Makiyo與這兩名女子也在現場,「反Makiyo粉絲團」最新po文說,「現在只有Makiyo和友寄隆輝出來道歉,可是當晚還有另外2個女伴,還裝死沒出來,大家希望另外2個女伴也出來道歉嗎?」引來眾多網友留言支持。

有網友表示,「那兩個根本就是共犯,一樣要出面道歉,不要躲起來當龜孫子」,也有人說,「那兩位女生就算沒有刑事或民事責任,基於道義立場,是該跟司機及其家屬表達歉意」,還有人意有所指的說,「可能就像『妮可』一樣,身份不能隨便曝光,怕會影響生意吧!」

《ETtoday新聞雲》更多精彩內容:

丫子、湘瑩 友寄隆輝帶回飯店的2女?

6日晚間最新/毆司機案 丫子、湘瑩被北檢約談

6日晚間最新/北檢發出傳票 約談Makiyo等4人到案說明

〝Makiyo沒錯&粉絲專頁〞 嬌嗔:你們為什麼要罵她呢

還好律師有良心?彭郁欣不幫Makiyo辯護了

Makiyo認「醉」:當晚「叫太大瓶」

運將林余駿傷勢惡化? 北醫駁「命危」傳言

專題/Makiyo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