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龍寶寶? 命理專家:2月4日後才是龍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是兔子還是龍女,都很可愛啦!

▲民國百年結婚潮,今年再逢龍年,預估再現龍子、龍女的嬰兒潮。(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庹宗康在大年初六升格當爸,喜迎3800公克的小龍子,只是,按照命理的角度與傳統曆法計算,真正的龍年恐怕還沒到。命理專家徐英忠表示,其實廿四節氣中的「立春」才是一年真正的開始,若再更進一步精算,「立春」當天的下午6時24分,才是真正的龍年開始。

《聯合報》報導,許多準爸媽自今年農曆1月1日開始,就預備剖腹產,想生個龍子龍女,只是,按照傳統曆法來說,「立春」是一年的第一個節氣,代表春天開始,這才算是新的一年;至於時間,網路上也出現下午6時22分、24分和40分等不同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英忠認為,應是立春當天下午的6時24分。不過他也說,雖然很多人認為得龍子是大喜,但生孩子最好順應自然,有時候寶寶也會自己找時間,這就是老天爺挑的時辰,所以還是自然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