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男美女成團購抽獎品 陪看電影可深情對視

我們想讓你知道…含情脈脈…所以是參加過演員訓練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將至,帶另一半回家過年成為不少剩男、剩女頭疼的事情,最近在淘寶網、微博上,不少人寫著「求租男、女友」,而某團購網站也不甘落後,推出「送男友、女友回家過年」活動。

《楚天都市報》報導,該團購網頁介紹,網友將以抽獎的形式參與該活動,每邀請1位朋友加入會員,即可多1個抽獎機會;活動結束後,該網將抽出「一名幸運會員」,大獎是「可任意選擇男、女朋友回家過年」,而且往返路費、食宿全包。

▲▼「大獎」照片及資料公佈。(圖/翻拍網路)

根據網頁,被當成「大獎」的一男一女照片及微博等資料都已公佈,他們「不提供除肩膀依靠之外的一切各項身體接觸」,可「陪唱K、看電影、含情脈脈深情對望」,但如果收取紅包及金銀首飾等禮物,需對半平分。目前,已有超過13萬人參加抽獎。

一位行銷界人士表示,該網可能是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活動吸引關注,真實意圖在於提高流量、增加註冊用戶。該人士也建議網友不妨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參與,「畢竟,中獎者只有1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