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肅槍行動查扣2千枝黑槍 力防319重演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槍兩千枝,台灣黑道火力不可小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4年319槍擊案的兩顆子彈讓台灣的民主政治蒙羞,而2012總統、立委選舉將進入倒數一周,相關單位無不繃緊神經全力防堵外力介入選舉。最高檢察署6日指出,截至5日為止,連續6波檢肅黑槍行動,共有槍械案件1860件、統計查獲各式黑槍2213枝。

最高檢指出,2004年總統大選2顆子彈及2010年五都選舉的1顆子彈,讓台灣民主政治蒙羞,將持續統合檢、警、調、 憲、海巡、海關等,全力檢肅黑槍。最高檢6日召開第7次淨化選風聯繫會報。全國肅槍行動累計6波的清查成果,共查獲槍械案件1860件、嫌犯1805人,各式槍枝2213枝,成效良好。

而據統計,截至6日為止,第13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分案共計331件,其中賄選案有74件,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分案共計810件,賄選案件628件。最高檢表示,依全國查賄績效,立法委員選舉部分目前已羈押9人,且羈押1名候選人,顯見全國檢、警、調機關貫徹查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