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蔡」強碰! 蔡英文與周美青彰化拜票

▲蔡英文與周美青3日都在彰化拜票。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鍾家豪、SNG小組/彰化報導

選戰倒數11天,民進黨評估這次選舉決戰中彰投勝負在5萬票內,蔡英文3日鎖定彰化拜票,強碰「酷酷嫂」周美青。對此蔡英文說,雙方各有各的戰法、各有各的戰術,她尊重藍營的選戰策略。

「蔡英文來了,登記第一號、第一好,公平正義蔡英文!」蔡英文上午在彰化縣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掃街,對於中彰投地區選情,她說,中彰投歷來都是關鍵性選區,她會在這裡做最大的努力。

對於周美青「酷酷嫂旋風」,蔡英文表示,「我想在最後階段,每一個候選人都會爭取每一張可以爭取的選票,各有各的戰法,各有各的戰術,我們也都表示尊重。」

另外,她在回答國外媒體提問時說,「我們會維持良好的兩岸關係,和中國維持和諧關係,我們很有機會會贏,但我們必須更加努力去達成勝選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