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當家」首播 小英女孩:女人當家,『1』定要有你!

本報訊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康裕成公布由吳念真導演執導、親自配音的短片「女人當家」,影片中描述在一個颱風夜裡,家中斷電,父親拿起電話大聲質問電力公司,母親則是默默的點起蠟燭,一如往常的煮飯、協助小朋友寫功課,即使面臨困境,仍堅定且沉穩地守護家人。發言人徐佳青表示,蔡英文就像影片中的女主人,在動盪不安的局勢中,帶領台灣向前走,這樣的女總統值得大家支持,最後並與小英女孩一起齊聲喊「女人當家,『1』定要有你!」

徐佳青表示,女性經常扮演照顧他人的角色,但總是站在人群身旁或後面,很少強出頭。2008年民進黨跌到最谷底時,蔡英文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接任民進黨黨主席,並且一肩扛起兩億多的債務,帶領著所有的支持者和黨公職,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戰,2011年她成為民進黨以及中華民國選舉史上首位女性總統候選人,挑戰2012年總統大選,讓民進黨感到與有榮焉。

康裕成表示,這支影片凸顯了女性作為守護者的角色;小從照顧家庭,大到治理國家,女性可以挑起重擔。同樣地,蔡英文在大風大浪的挑戰中,始終保持理性,絕對可以在動盪不安的情勢中,帶領台灣,穩穩的向前邁進,值得大家共同支持。

徐佳青表示,即日起這支短片將在電視託播,由於經費有限,託播次數不多,同時也將上載到蔡英文.蘇嘉全官網及蔡英文臉書等網路平台,希望支持者能透過網路,踴躍分享「女人當家」短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