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見老婆「刀疤肚」 相親男天亮就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還有比速食愛情更速食的婚姻

▲男見新娘「刀疤肚」,退婚索佣金敗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找不到心儀對象,很多人選擇相親替自己找伴侶。只是,新北市有名40多歲男子經媒婆介紹到大陸相親,配對成功後竟然只結婚一天就閃電離婚,還回頭向媒婆索討5萬元佣金;而他退婚的理由,是因為前妻肚皮上有刺青和刀疤,一問得知她曾因子宮外孕開刀,擔心生育能力有問題。

據悉,男子今年10月到大陸福州一口氣相親了40多名女子,最後看上一名紅髮及腰辣妹,覺得她夠「野」,激起他想調教一番的慾望,還直接就在當地宴客結婚;未料,隔天他就和她火速辦理離婚手續,還強調「整晚沒碰她」。

而他退婚的理由,就是因為看見了她肚上的刺青和疤痕,擔心她子宮外孕的病史無法為他傳宗接代。男子辦好離婚後回台,像媒婆索討5萬元佣金,結果被媒婆拒絕,氣得告上法院;檢察官認定,相親是自主選擇,配偶也不是物品,不能比照買賣要介紹人擔保沒有瑕疵,因此不起訴媒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