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子漁港女浮屍 疑為按摩店員工

▲八斗子漁港驚見女浮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八斗子漁港女浮屍案,警方懷疑女子是遭殺害後棄屍,由於死者五官深邃,懷疑可能原住民或外籍女子。經過一晚追查,目前有一名南港按摩店老闆指稱,該名女子可能是他們店的員工。

警方25日上午6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八斗子漁港有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女子身上纏著一個置物箱,胸部位置還綁著兩顆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且滿身傷痕。

基市警二分局表示,死者年約25至40歲,身高約150至160公分、體型中等,頭髮曾挑染成棕色,長髮及肩,初步勘驗頭部遭到重創導致顱內出血。至於女子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被丟入海中棄屍,仍有待解剖釐清。

警方公布死者穿著特徵包括:外穿拉鍊式藍色羽絨外套,內穿藍色棉質連身長達臀部的洋裝,未著胸罩與內褲,右小腿有玫瑰刺青圖案、胸口戴著米老鼠銀色項鍊、左右小指各戴一只銀質戒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