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送愛到部落/超可愛童鞋、上百件冬衣湧入ETtoday新聞雲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那麼多物資好感動,謝謝大家QQ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東森慈善基金會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舉辦的「送愛到部落」活動,截至今天(13日)為止已有數十雙童鞋、上百件冬衣與長褲、近二百本童書,以及雲友熱心提供的多項聖誕禮物湧入ETtoday新聞雲辦公室,在此感謝雲友們的大力支持!活動將於本周五(16日)截止,如家中還有尚未寄出的冬衣和聖誕禮物,快快把握最後3天時間,一起送愛到部落!

「送愛到部落」的活動開跑至今,ETtoday新聞雲的門鈴聲每天都會定時響起,有時候是和藹可親的郵差伯伯,有時候是人美心也美的正妹或型男帥哥,看著一箱又一箱的舊衣和童鞋進駐ETtoday新聞雲的辦公室,讓冷冷的冬天也溫暖起來。

▲▼可愛童鞋和近百件冬衣「佔領」了ETtoday新聞雲辦公室!(記者盧姮倩/攝影)

 

▲▼小朋友需要的文房四寶和童書塞滿了整整四大紙箱。(記者盧姮倩/攝影)

今天(13日)工作人員花了大半天的時間整理,將送來的舊衣和聖誕禮物分門別類,衣服疊得像小山般高,可愛的童鞋也排排站好,而小朋友需要的文房四寶也集中放置,近二百本書籍也塞進三大紙箱中,熱心的男性工作人員將會「一肩扛起」,把雲友的愛心寄送出去。

▲▼今天工作人員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整理雲友們寄來的物資,唯一的男性工作人員(左下)之後要肩負「重任」,將一箱又一箱整理好的書籍和冬衣搬到郵局寄出。(記者盧姮倩/攝影)

▲終於整理完了!層層疊疊的空紙箱好驚人,ETtoday新聞雲總編輯蔡慶輝還預告明天會有更多冬衣和聖誕禮物送到,還沒將東西寄出的雲友們,快把握最後三天寄出唷!(記者盧姮倩/攝影)

※延伸閱讀

「想把老師教的記下來」 高義國小小六生渴望一枝筆

送一本書給古風國小的孩子 許他們一個未來夢想

※如果您想完成他們的心願,歡迎一起→「送愛到部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