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性騷恐嚇遠航總顧問 空姐袁怡嫻被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性.謊言.錄音帶

▲袁怡嫻也是外拍模特兒。(圖/取自i-model艾模兒)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公司總顧問嚴智行7月遭培訓空姐袁怡嫻等人指控性騷擾,之後扯出恐嚇取財的案外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嚴智行的前司機郭傑栩和袁女藉著性騷擾風波,向嚴恐嚇100萬元得逞,9日起訴郭男和袁女。

起訴書指出,郭傑栩6月因飲酒問題遭嚴智行解僱,對嚴心生不滿;袁怡嫻是遠航特約空姐,且在嚴擔任顧問的樺宇創星國際娛樂當專屬藝人,袁女和樺宇簽了2年經紀約,她想提前終止經紀合約,但離職將面臨500萬元違約金。

袁女與郭男聯手謀議,先利用媒體報導3名遠航陪訓空服員(其中一人是袁女),指控嚴智行性騷擾,再由郭男出面與嚴智行接觸,以「還有其他內幕可以再爆料」等語,威脅嚴設法終止袁女的經紀約,並索討100萬元。

性騷擾新聞見報後,嚴智行怕名譽、商譽受損而心生畏懼,向樺宇創星公司負責人張綱維請求終止與袁女的經紀約,張綱維同意後,嚴智行將經紀合約終止書、100萬元現金交給部屬,7月21日和袁、郭約相約見面,並暗中報警,袁女在簽下終止合約書後先離開,郭男收100萬元現金後,被埋伏的警方逮人。

袁、郭均否認恐嚇取財,指索討100萬元是開玩笑,不過檢方以兩人的通聯紀錄等證物,認定郭男和袁女是共同正犯、犯案明確,依恐嚇取財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