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中學豬排飯自作自「售」 大獲好評!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天去學校就要開始煮飯準備300個也太辛苦了吧!錢歸誰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光復中學餐飲科有一群小小烹飪高手,透過指導老師挑剔的嘴,學生們功力大增,校方想出了一個新招,不但可以讓餐飲科的學生有烹飪與銷售經驗,也可以照顧到校內學生的胃,他們首次將所做的便當向校內義賣,每天至少要做300個,且每到中午一推出就搶購一空,可說大受好評!

▲新竹光復中學餐飲科的廚房一到中午就忙翻天,要趕出300個酥脆美味的豬排便當。(圖/取自Google Map)

從醃漬豬排到裹粉下鍋,每個動作學生們都掌握精確,炸出金黃漂亮的美味炸豬排。這群學生對日式料理很有興趣,無論是炸豬排、調配咖哩、炸薄餅等都很難不倒他們。指導老師們來回監看把關,確定所有步驟與味道都有合乎程序,才能做出美味且有品質的豬排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豬排比手掌還要大的愛心便當,還搭配咖哩飯和炸薄餅,一個只要60元,其實過去餐飲科的學生就常製作小點心與手工餅乾給校內同學試吃,但學生們對於第一次要將餐點賣給校內學生都非常緊張,就怕一不心出了差錯。幸好這些外酥內軟的炸豬排便當受到校妹同學歡迎,搶購一空,未來校方也不排出將便當在校外販售,也可以同時讓學生們學以致用,驗收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