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扁身大改造 用內衣塑造完美曲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扁身好像比較吃虧耶!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內衣對女性來說就像是第二層皮膚,除了解自己的胸型外,也要了解自己的身型,一般來說,身材可分成圓身和扁身二種,而這二種身材的特徵差很大,因此如何選擇的正確的內衣就顯得格外重要,只要穿對內衣,長時間下來也能改善胸型和體態喔!

▼來看看妳是圓身還是扁身吧!

圓身 扁身
肩膀窄圓 肩膀寬平
實際胸部比看起來小 實際胸部比看起來大
上胸有肉 豐滿集中 上胸無肉 平扁外擴
胸部較軟塌 胸線低 胸部有彈性 胸線高
手腕骨凸 手腕骨平
骨盆窄 骨盆寬
骨架小 肉多 骨架大 肉少
下半身和背部容易有肉 肚子和大腿胖成一直線
前凸後翹 正面寬側面扁
實際體重比看起來輕 實際體重比看起來重
易胖體質 易瘦體質


圓扁身的身材特徵因有所差異(參閱上圖),在選購內衣的時候可要格外謹慎,舉例來說,身材偏圓身的女性和扁身的女性雖然都是B罩杯,但因為胸部較有肉的關係,看起來會比扁身的女性豐滿,扁身的人則因為胸部比較沒有肉,也較為外擴分散,視覺上就會和圓身的人產生不同的感覺。

因此,扁身女性如果想要塑造出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最好挑選集中型的內衣,加上胸部上半部較為扁寬,如果穿上罩杯材質較硬的內衣,容易露出空隙,讓人誤以為是罩杯過大,最好挑選材質較為柔順服貼的內衣款式。

圓身女性由於胸部上半部肉多,容易下垂,建議購買支撐力較強、全罩或是3/4杯罩的內衣,再來就是圓身的人容易有副乳,選購內衣時也可以選擇高脅邊的內衣,胸部肉才不容易跑位變成副乳。

此外,下半身的內褲也要謹慎選擇,圓身女性臀部容易囤積贅肉,所以可以挑選具有雕塑身材曲線的彈性內褲,而扁身的人常苦於屁股不夠圓翹,因此可以選擇有提臀功效的內褲款式!

不管是圓身或是扁身都各有優缺點,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別為了先天性的體態苦惱,只要選對內衣,再利用服裝的修飾,不論是誰都能擁有完美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