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有假山裝飾 吉林「幹部病房」堪比8星級酒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住院搞得像度假一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又名吉大白求恩第一醫院)被爆料,新建的幹部病房裝修豪華,堪稱「8星級」;多張照片顯示,病房配有休息室及液晶電視等,大廳則有假山石裝飾。對此,院方未回應,隨即將官網上的相關新聞和圖片刪除。

《南方都市報》報導,19日上午,網友「linlifeng789」在論壇發表《吉林大學白求恩醫院:窮奢極欲的八星級幹部病房》的帖,直指該院新建的幹部病房過於豪華。帖中附上6張照片,顯示新幹部大樓共有7層,大門處有「體檢中心」字樣,大廳有假山石裝飾,而病房內部相當寬敞,還配休息室和液晶電視等。

▲吉林一院大廳有假山石裝飾。(圖/取自《南方都市報》)

對此,有網友表示,「老百姓看不起病,幹部病房卻如此豪華,情何以堪啊?」也有網友搜出院方日前在官網發出的快訊,這則名為《我院新幹部病房正式投入使用》的訊息稱,歷時兩年建設,新幹部病房大樓總建築面積5.6萬平方公尺,設有省級、副省級、廳級及離休保健床位257張。

快訊還指出,「病房內部設施配置齊全,整體佈局流程設計科學合理,均採用國際標準建設,是目前國內一流的幹部病房大樓。為方便病人,在一層設立了國內最高端的核磁、CT以及DR、彩超、檢驗、藥房等。」

網友的質疑,吉大一院並未回應,隨即將官網上的相關新聞和圖片刪除。事實上,在此之前就有媒體報導,幹部病房大樓屬於該院的擴建項目之一,擴建項目總投資13.5億元(人民幣),而幹部就診還有「特診卡」,在特定醫院能享受醫療待遇。

▲吉林一院幹部病房配有休息室及液晶電視等。(圖/取自《南方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