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珍奶、小籠包!法國人讚「台灣1小吃」像藝術品:一定吃爆

▲蔡姓男子在羅東夜市打小吃業者還開槍恐嚇,被判4年6月刑期。(圖/記者游芳男攝)

▲台灣有各式小吃。(示意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小吃吸引外國人嘗試,包括珍珠奶茶、小籠包、滷肉飯等。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前陣子有一段網路影片,看到有法國人吃鹹酥雞,結果入口後相當驚艷,更直呼「這是藝術品」,讓他好奇「台灣鹹酥雞是不是真的很猛?」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之前看到網路影片,準備一個小型鹹酥雞攤,請來好幾名法國人試吃台灣鹹酥雞。結果當鹹酥雞炸好,法國人吃進口中時,隨即露出驚喜的表情,更形容「台灣的鹹酥雞簡直是藝術品」,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要是住在台灣一定要吃爆,讓他好奇「台灣鹹酥雞是不是真的很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鹹酥雞,夜市小吃(圖/記者蔡玟君攝)

▲法國人大讚「台灣鹹酥雞是藝術品」。(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友紛紛表示,「鹹酥雞+珍奶才是流量密碼」、「台灣炸物的確是厲害沒錯」、「真的是超級好吃!」「油炸的要難吃也很困難吧」、「其實歐洲交換生真的很愛台灣食物」、「鹹酥雞確實好吃吧,只是人家比較會花式吹捧」、「真的好吃,就是容易胖」、「炸物要難吃反而更難」、「鹹酥雞本來就超好吃啊,就是不健康而已」、「不好吃可以賣到現在嗎?別鬧了」。

但也有人認為,是因為外國的平價美食比較少,「外國最好吃的平價食品應該只有漢堡吧」、「認真講,歐洲老百姓的食物真的不太好吃」、「換個法國名字可以賣三倍價」,還有網友說「因為外國人平常吃的口味太單調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