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直播PK「狂灌2公斤白酒」暴斃 好友心痛證實:火化了

▲▼網紅直播PK「狂灌2公斤白酒」暴斃 好友心痛證實:火化了。(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三千哥」直播PK灌白酒,隔天暴斃家中。(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網紅「三千哥」15日晚間直播PK喝白酒,短短時間內灌下至少4瓶,不料隔天下午友人上門探視時,「三千哥」陳屍住處,已明顯死亡,在20日火化下葬。消息曝光後,令無數微博網友錯愕,還衝上微博熱搜,引發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三千哥」本名王O豐,今年34歲,住在江蘇省連雲港市,15日晚間直播PK喝酒,不料飲酒過量去世,在20日上午火化下葬。

某餐廳趙姓老闆受訪時表示,他是「三千哥」的好友,曾多次在影片中一起吃飯、喝酒,沒想到對方竟會以這樣的方式離世,「他是非常好的一個人,非常直爽。我得到消息後昨天(19日)連夜從蘇南趕回老家送他最後一程,從昨天到今天我一直沒睡覺。」

▲▼網紅直播PK「狂灌2公斤白酒」暴斃 好友心痛證實:火化了。(圖/翻攝自微博)

▲友人稱,他沒看前面直播,但後半段「三千哥」灌下至少2公斤白酒。(圖/翻攝自微博)

趙姓友人透露,「他16號凌晨1點多PK結束,到了下午1點的時候,發現人已經沒了(身亡)。他就是打PK,前面我不知道喝了多少,但是後面的影片我看他喝了差不多4斤(編按:中國1斤500克,約2公斤),先喝了3瓶沒有吐,第4瓶又喝了...」

火化當天,趙姓友人發布了一段悼念影片,內容寫道「今天來見你最後一眼,一路走好!願天堂沒有狠PK,沒有大白(白酒)...」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嘆息,「哎...不值得」、「咱就說你喝白開水誰又能知道」、「這種低俗又傷身的PK可以有法可管嗎」、「最後他贏了嗎」、「喝那麼多,就是喝水也扛不住呀」、「這大哥太倔了,剛開始直播喝酒就被平台封了,結果他換了個帳號又繼續」引發熱議。

▼三千哥被封號後,又換帳號繼續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直播PK「狂灌2公斤白酒」暴斃 好友心痛證實:火化了。(圖/翻攝自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