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採徵召制 鄭運鵬分析:全部都是「這三種人」

▲▼民進黨團 輿情回應記者會 鄭運鵬。(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於中常會上宣布,2024總統大選將採取「徵召」方式產生候選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認為,若藍營以徵召方式提名,顯示黨內參選人全部都是「不敢登記的」、「沒資格登記的」、「經不起登記的」三種人,而對於這三種人團隊都不能反對,朱立倫將再度扛起爭議。

朱立倫今日下午主持中常會時指出,過去一段時間他徵詢各地藍營縣市首長、立法院黨團成員以及黨內先進意見,大家一致認為總統人選應該採取徵召方式辦理,以團結勝選,避免爭議,希望能在今日中常會獲得決議通過。

對此,鄭運鵬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確定以徵召方式提名,這顯示黨內的參選人全部都是「不敢登記的」、「沒資格登記的」、「經不起登記的」三種人,而這三種同時也是「會被罵、會被擋、初選會輸掉」的人。若以徵召方式處理提名,團隊都不能反對,朱立倫主席再度扛起爭議。

另外,鄭運鵬也批評,去年底國民黨以「沒收初選」質疑民進黨,又以「沒收初選」來檢討民進黨敗選,可見國民黨都是一支手指責別人的假道學,更諷刺「現在可以去請教一下國民黨徵召候選人的高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