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富邦Costco卡「進賣場無法刷」 一票人不知道!苦主曝慘況

▲▼好市多,好市多內湖店,手推車,電扶梯。(圖/記者許力方攝)

▲到8月8日前,賣場依舊只能刷國泰聯名卡。(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與國泰將在8月8日終止合作,會員們已陸續申辦富邦聯名卡,卻也鬧出額度只有5000元的狀況,讓不少卡友氣炸!不過一名網友昨(15)日才得知,儘管已拿到富邦聯名卡,要等到8月8月後才能用,這段期間依舊只能刷國泰卡,「我差點剪掉國泰卡!」文章引發討論,就有苦主剪卡,導致結帳尷尬了。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驚呼,他昨天才知道,富邦聯名卡要等到8月8日以後才能在賣場開刷,也就是說8月7日閉店前只能用國泰聯名卡,「我差點剪掉國泰卡,也許大家都知道,我還是分享提醒一下,8/8前不能剪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熱議,「我還真不知道,謝謝提醒」、「就是因為這樣,我老公也不急著申請新的聯名卡」、「我也是辦了新卡,才知道Costco要等到8月才能刷」、「真的,還有多利金要使用不要衝動!但我也是收到新卡直接綁定,結果還是要用舊卡」、「真麻煩,全球就只有台灣在那指定一家銀行才能刷,都回歸直營了還要搞這種來賺」、「我還真不知道,也才想要剪了」。

留言串中,就有一名苦主自曝糗事,「我收到新卡後,就很豪邁地剪了~結帳時也很豪邁地拿出新卡,小姐說:8/8才能用喔(這段話不斷迴盪在我腦海800遍),只能去領現金來付了...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不過也有網友熱心分享解救法,「我也是上次去要刷,櫃檯說不能,後面教我用手機APP登錄,會直接連結我原國泰卡片,還好還沒剪真的是放在家,搞了半小時才順利買好東西回家」。

▼國泰聯名卡先別剪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 好市多,國泰聯名卡,會員卡,商務卡(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