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伸手哥」沒錢回家借5千元「2天還」卻失聯 特殊身分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鐵路警察局日前接獲報案,1名男子在平溪嶺腳火車站附近向路人借錢後卻神隱,被害人提告詐欺後,警方鎖定嫌犯藏匿新北市汐止區,在8日前往逮人,發現嫌犯沒到案原因,竟然是因為身上有4條通緝,因此才四處躲藏。而他會被通緝,也是因為在台中、新竹、屏東等地向乘客借錢不還。

▲▼車站借錢哥挨告詐欺,新北市落網又查出身背4條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車站借錢哥挨告詐欺,新北市落網又查出身背4條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1歲的彭姓男子日前在車站四處向人借錢,最後遭人提告詐欺,但是卻沒有到案說明,警方掌握嫌犯躲在新北市汐止區,當下前往查訪逮捕彭嫌,最後坦承犯案,訊後依照詐欺罪嫌送辦。

▲▼車站借錢哥挨告詐欺,新北市落網又查出身背4條通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彭嫌專挑小型的車站下手,其中1件平溪嶺腳車站,以沒有錢回家為由,藉口要借5千元,還約定2天還錢,被害人等不到還錢直接提告,最後才被警方查獲。

警方指出,當場還查出彭嫌被逮捕後,身上背有3案詐欺、1案侵占合計4條通緝,也另外依規定解送相關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