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礦廠坍塌53人失聯2死!塵土25秒噴成蘑菇雲 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內蒙古阿拉善盟一處露天煤礦場22日下午發生坍塌事故,大面積的山坡下移坍塌,瞬間揚起大量塵土,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仍有許多機具在現場作業,造成多名工人及車輛被掩埋,目前已知2人死亡、6人受傷及53人失聯。

根據《新華社》報導,事件發生在內蒙古阿拉善盟左旗新井煤業有限公司旗下一處露天煤礦場,截至22日晚間6點,已救出8名受困工人,其中2人死亡、6人受傷送醫,目前仍有53人失聯。

微博曝光的25秒影片能看見,拍攝者前方的礦區土石大面積坍塌下移,掀起的大量塵土幾乎把礦區完全覆蓋,塵土在空中更一度形成「蘑菇雲」的形狀,畫面看起來十分驚悚,讓拍攝者忍不住直呼,「完了完了完了!」

▲▼內蒙古礦廠大面積坍塌!53人失聯、2死 驚悚畫面曝光。(突/翻攝自微博)

▲內蒙古礦場坍塌,塵土在空中更一度形成「蘑菇雲」的形狀。(突/翻攝自微博)

針對這起嚴重的工安事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2日指示,要求千方百計搜救失聯人員,全力救治受傷人員,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

報導指出,大陸當局目前已派出8支救援隊伍,總共334名救援人員、各類救援器械車129輛、9名安全生產專家在現場展開救援工作,同時也正在調度鄰近省分的救援隊伍加入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