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高雄女騎士遭「風箏線」勾到 臉書PO文喊:要有公德心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江姓女子在臉書發文表示,她騎機車載小孩從旗津要回到高雄的時候,竟然被風箏線纏上,還好當時速度沒有太快,不然後果難以想像,呼籲玩風箏的人要有公德心,小小疏忽可能就會要了人家的命。

▲江姓女子騎車經過時,被風箏線纏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江姓女子騎車經過時,被風箏線纏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鼓山分局表示,轄下中洲派出所的確在12日晚間接獲江姓女報案,表示下午騎機車行駛旗津三路,經過風車公園時被風箏線勾到,幸好車速不快而沒有損傷,只是覺得危險而希望警方留意。

▲江姓女子騎車經過時,被風箏線纏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取回的風箏線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聯繫觀光局及風車公園管理中心,並前往現場找尋線頭,在女子報案地點的路樹上方找到2卷風箏線,立即移除,避免再有民眾受害,後續將再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釐清。警方呼籲,遊客放風箏時,務必將線頭確實收好,如果中途風箏斷線,也應該尋求協助,切勿放任不管,避免造成其他民眾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